圖形1

各位好朋友,我們又要去東京囉~唷呼(煙火)!

有很多朋友說「啊~又要去日本,去不膩啊?」是啊~真的去不膩啊,即使消費很高,自由行很累,但是,就像是上癮一般,每每回國之後,跟呆呆文聊起時,又開始懷念起來~旅行時的很多一切,從一開始的為了圓呆呆文的夢,到現在我想去攝影拍照,每一次都有不同的目的跟不同的風景跟體驗。

這次的主題很簡單!就是走上次(2009年)沒逛到的,這次在去走走看看跟拍照~順便呆呆文還要狠狠的買他幾個福袋回來!

這次發想開始,就從我跟呆呆文7月構想,8月就開始規劃進行機票跟民宿的訂購預定,等到最近11月12月才開始安排行程,這之中也找過阿霞及阿婷、胡小弟一起去,不過都卡在時間跟錢所以就沒辦法一起去了,相當的可惜!不過沒關係,人生還很長,總是有機會的。

也原本想要鋪長梗逗逗我們那些朋友們,不過後來一下就破功了,真是太可惜了~(最近鋪的梗很多都破功了)

另外也很感謝很多朋友幫忙相挺,讓我們幫你帶東西賺點小小的旅費,實在太感謝你們啦~!

最後,這次的旅行,希望能一切平安開心!呆呆文,多多指教囉~

好啦!剩下3天,到時候1/6見了~先跟大家說個新年快樂了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